页面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人心当真叵测吗?

    我可以相信谁?在这个世界上,是否有谁值得我将自己或自己所在乎的托付?当然,除去父母……
    或许过去的终会过去,我曾经的言语,所伤害的人啊,难道无法原谅我的曾经年少无知?我所以为的跟我亲密无比的人,是怎样以一种政客的心态玩弄我一向所抱有的情感!我问自己是否有所误会?我以为不,因为只从摩擦产生之后我曾带着羞涩、小心翼翼的单纯试图恢复以前所有的毫无猜忌的关系。
    我总以为我在面前可以永远装成小孩子。可笑的是除了我的父母,所有的人都当我是成人。这种转变似乎太快,我还没有来得及适应。我一直活在鲜花掌声中,习惯于在自己取得成绩后得到大家的欢呼。这也许是我幼稚的以为别人也如我一般,不会心存芥蒂的原因吧!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所有的恶果,我必须要接受。可是我还是那么的渴望,渴望能够避免彼此在可望的将来变得形同陌路。但是我又不得不做一些心理上的准备。在很多时候,我的直觉告诉我,事情或许由于很简单的一些事情比如经济的问题而导致更加复杂的困境,毕竟我还没有深刻的体会到钱在这个世界上的重要性。而我又清高的以为我不会在意,同时我又想当然的一位,在这种的关系下,钱会成为不是那么重要的原因。
    所以我还是像往常那样说要做什么,而后想当然的以为被答应了必然有个不错的结局。结局当然不会如我所愿。可是过程却让更加我耿耿于怀。我有想到人与人不同,做事的方式有不同。但是,这个社会的原则毫无价值的被丢弃,似乎我这般幼稚一时间不能接受。
    我也曾经被狠狠地欺骗,一遍遍的欺骗,以至于我一听到许诺的话,我都有骂人的冲动。可是在我看来,这是不一样的啊。有些人是我在乎的,有些不是。我不在乎的人的许诺必然会因为彼此的不在乎变得不重要。而我所在乎的却让我有了更加刻骨的痛。
    这个世界有热心肠的人,这是我一直坚信的。同时,我也坚信血浓于水。但是,这又是怎样的难以接受!我以雷霆之怒回报我所受之不公。假如有一天我举起了屠刀,但,又怎么能够历练出砍下去的坚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